奈鹤云

文笔很烂,感谢喜欢!

【aⅡ炭】红日…


一〖〗弹幕, “  ”说的话,「」系统,『』内心


一结尾的人名不全,这个→[]代表是现代的人
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
       “叮铃铃铃…………”是鬼灭学院的放学铃声.铃一响同学们就冲出了校门.可忽然.人们眼前一黑.睁开眼后…


〖为什么我一睁眼就在家?我刚刚明明还在公园散步…〗


〖不会是绑架吧?〗


〖这…是哪里啊???〗


〖还有两个小孩子啊!〗


〖阿!是宇隨啊!!!!!〗


〖著名画家愈史郎也在哎!〗


〖产屋敷先生也在!!!!〗


〖集体绑架????〗


〖不过连警察也在哎!〗


〖那………〗



“这…里是哪里?”炭彦发出疑问


“咦咦咦咦咦咦!这是哪啊啊啊!”善照


「各位不必惊讶,这里是我创造的空间。」一个冰冷的女声响起


“喂!你干什么!放我们出去!信不信出去以后我立马逮捕你!”[不死川实弥]喊着


「请各位冷静,此次让你们前来,只是为了让你们看一部影片。这部影片是绝对真实的,所以请不必怀疑。这个影片讲述的是大正时代。还有,请弹幕们减少或禁止说些过激语言,否则我将会把你踢出去并清除所有记忆」


「对了,广屋敷先生和愈史郎先生,在此你们可以见到你们想见的人。」


“是吗…谢谢你了。”广屋敷


“真的吗…可以见到珠世小姐吗…和他…”


「是的。」


〖珠世?〗


「来到这里的人都是与他们有所联系的,比如后代和前世。他们是大正时代的英雄。还有那个以个人之死挽救了所有人性命的“神明”」


〖咦,好玄幻〗


〖有点像小说呢〗


「请所有人就坐,我将会传送那个时代的人物。」


〖好神奇啊〗


「英雄,不该被遗忘」








   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287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